今天去「三皇三家」吃飯,本來想嘗試沒吃過的北海道奶濃鍋 (三皇三家中山店的火鍋我很喜歡,料多新鮮、湯頭棒,對我來說是很豐富的餐點~。) 但是今天中午比較晚吃,怕太多吃完有點撐,就臨時改點「泡菜海鮮烏龍麵」。

三皇三家 :泡菜海鮮烏龍麵  

今天原本要在把工作帶到三皇三家做,但我的word文件用筆電的EIOFFICE打開後,有些字型顯現不出來,也許是我的筆電沒有相同的字型吧,只好做罷了。

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簡單,不是上班就是下班。每天我所做的事,就是我的生活。

有時候有點寂寞。

然而寂寞卻可以是享受。  例如現在。 待在喜歡的餐廳,人不多。耳中美妙的情歌,宜人的環境,一個人,也有簡單的快樂 !

人啊,還是要懂得如何取悅自己。 

剛剛發現餐廳有推出「皇家卡」,立刻買了一張。  這次的封面做得很漂亮。

皇家卡封面  

只要買一杯飲料,就值回票價。

 

20111228868[1].JPG      

像我經常點的「檸檬蜜」和「番茄檸檬蜜」都是95元,但有「皇家卡」就可以半價。而一張卡只要33元。一張卡可以使用五杯飲料半價,還有其他餐點的折扣優惠,對經常光顧餐廳的人,是挺划算的,尤其是飲料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