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想睡~

今天帶我的可愛小粉紅(筆電)去讓我的好朋友看。 生活中,常用粉紅色的東西,心情真的會變好呢!

sony粉紅筆電--展開圖 011_調整大小.jpg 

其實目前它還沒辦行動網卡,我打算辦中華電信的,最近它有一個方案,只要八月底前在網路上下載優惠券,就可以享月租費八折優待,一個月680元,網卡990元,簽約兩年。

目前我使用它的時間不多,只在家裏和可無線上網的咖啡廳用過。

目前使用的感覺是:覺得它真的好可愛。  又輕、又方便。

因為我的需求只有上網和文書處理而已,所以「重量要輕」是我最大的要求。

當然,螢幕不能太小,10.1吋符合我的標準之內。 

希望,它以後能成為我的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