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到學校了,但到學校之後才知道今天停課。基於禮貌,我沒有立刻回家,還是幫其他的 行政同仁去校門口看家長是否有來。-----其實關我什麼事啊?!  有時候就是太雞婆了,明明不是自己分內的事還攬著做,累死自己~~!。

七點四十分,結束前門的任務後,我在後門和到校的同事們閒聊了一下;八點多之後,在停車棚又和另一位同事單身的女老師閒聊,聊到九點四十幾分,然後趁著天氣還不錯,陰陰涼涼的,無風無雨,開著車去「家樂福」買冷凍食品。

我買了兩包貢丸、兩包水餃、一份海鮮濃湯,還有拖鞋---我的拖鞋最近壞了。 

到了中午才回家。 其實還挺想睡的。

 

 

我覺得好像沒有放颱風假的感覺。

 是有啦!~至少今天沒有上課,過了一個悠閒的上午。

 

下午,有點想去看電影,去二輪戲院看了一部「人工進化」。看完電影,總算有"放鬆到"、"放假"的感覺了!~ ^^

如果「很好看」是五顆星的話,「人工進化」是四顆星。

一部電影好看與否,要看你對於那部電影想看的點是什麼。如果看完之後,它能滿足你對它的期待,甚至在期待之外多出很多驚喜,那無疑是會被你認為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人工進化」的劇情可以滿足我對此類科幻片的期待,但是在創意、邏輯方面的分數,我只給它八十五分。就是「驚喜」對我而言不夠多。

不過,如果它的「驚喜」再進步一點、再多一點,搞不好它會變成一部恐怖片也不一定...!。

一個人看完那部電影,想到一些片段其實已經覺得有一點點恐怖了~~。

 

晚上看電視節目"小燕之夜",訪問林依晨和曾少宗。

真喜歡看林依晨甜甜的臉。

但最令我感佩的是,她在拍戲時,還是要求自己課業方面要做得很好。

當別人等戲聊天、打電動時,她卻在記筆記。

重點並不是記筆記這件事,而是她無時無刻的認真。

她的生命是清醒的,她面對生命的心態是嚴肅的~。

在某方面成功的人,果然是那麼的出類拔萃~~!

她面對生命的心態是嚴肅的這件事,是值得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