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工作的情況漸入佳境,已經開始覺得輕鬆一點了,太好了!~

剛開學時那種「慘不忍睹」的情況,終於擺脫了!~

 

轉到新的環境,真的很棒。

學校離家近,雖然最近也常留到快五點才回家,但其實也沒有很忙,而且車子開出學校之後,就是家裡附近,真是幸福啊~!  呵呵~!

同事之間,也相處得不錯,可能我們彼此年齡相近吧 ! 我滿喜歡我們學年的氣氛~!

 

最近看了某些部落格的介紹,去買了「微X生技」的膠原蛋白粉,不過我實在不太能適應它的味道。

在吃膠原蛋白粉的那幾天,我發現臉上長出刺刺的角質,像細細長長白白的屑屑,使肌膚摸起來粗粗的。因為那幾天也剛好改用了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保養品的關係,可是我覺得膠原蛋白粉的嫌疑也很大~。

再加上它的味道對我而言有點難以下嚥,含在嘴巴裡時我就感覺到我的身體好像會排斥這個物質,即使加在飲料中也無法去除它那會令我噁心的口感。

(不過如果效果真的好的話我還是會願意忍耐吃掉它們的~~。 女人啊~~)。

記得我也曾吃過藝人愛紗的「朝顏美人」書中推薦的「明治  膠原蛋白粉」,吃了一個多月,成效如何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啦,但是不會有什麼腥味,味道還滿好入口,我常加在豆漿裡面喝,會增加豆漿的口感。

我不是對微牌的膠原蛋白粉有意見啦,畢竟每個人對口味的接受度不一樣,可能它不適合我的體質。

寫這篇文章是純屬個人體驗,希望該牌可以因此改進得更好,這樣就是我們消費者之福囉~!

不過我的一千多元泡湯了!~有人可以適應它的口感嗎?  要的話我可以折價賣啦。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真的不同~。

如果真的沒有人要買,也許會送給人吧(送之前我會請他先試吃看看是否可以接受),畢竟也不算便宜....。

 

*******************************************************************************************

1.雖然到新環境覺得很幸福,但是還是沒有掌握好自己的閒暇時間,今天又晚睡了。~

2.廣告一下,九把刀的電影新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文章開頭的那一張照片)。  因為~

  這張照片中, 陳妍希飾演  的 沈佳 宜還滿好看的~!      看過小說後,對於照片中這樣的座位場景會頗有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