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計畫一個人的旅行?

很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一個人住,這種問題就會解決嗎?

重點是:你要做什麼?

 或者是:你只是要有,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自由!

同時,也承受著一個人獨立的苦悶或壓力.

 

一個問題,總是困擾著自己很久.

如果不解決,問題不會消失!

 

當我有了一些目標的時候,在做其他的事時,

我開始有了勇氣、有了突破!

然而追尋目標的過程中遭遇了挫折,

我便開始灰心, 怕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然而,心裡這樣的怕,

那個心中的問題還是懸在那裡 ....

不會消失!...

 

我想當一個耀眼的人!...做很多事....

可是...可是...我卻沒有付出努力!...........

 

而且....這是我最想做的事嗎?....

在我追尋這些事的同時,我更希望有一個理想的伴侶.

我想這是人類的天性吧!

總是在找一個可以了解你、可以跟你作伴的人呀!

 

在追尋自己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對自己有所堅持!...

我喜歡會英文的自己.

我喜愛學習日文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