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來後,過著晨昏顛倒、沒有目標的日子。  連為自己規劃個人旅行都懶。

 身體很難過...,精神沒有動力。

 

心裡有夢想,但懷疑自己是否會成功。 懷疑自己是否有一天可以脫離朝九晚五的生活。

加上自己已經37歲了!                 我喜歡自己的年齡。我喜歡,經歷自己年齡的每一個階段。

只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希望過著自己年輕時想過卻錯過的生活!  我希望依然擁有青春的外表、 談一場戀愛,做一些只有年輕的年歲時可以做的事。。

(因為自己的放縱,我竟然沒有談過一場戀愛!沒有讓自己涉入愛河裡!  現在想來,其實會覺得,為什麼我過的生活和別人那麼不一樣~!  其實,也並非自己沒有條件!  話又說回來,談戀愛的資格不在於外表,而在於你是否能真正的認知自己。)

然而我想做的事,現在也並非無法做到。

只不過除了談戀愛以外(談戀愛真是"青春"的表現~!),對於其他的夢想,我都會有一個念頭:這些是我真心想做的嗎? 我想做的事很多,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自我實現,讓別人知道我這個人! 

我..希望可以當一個很棒的演員,而且是會說英文、日文很厲害的那一種喔!  然而我的個性卻是在眾人面前有點害羞表現自己。---應該是不習慣、還缺乏自信和實力吧!  ^^

我也滿喜歡做創作的工作,可以設想引人入勝的故事,將自己的人生,投身在刺激、冒險、浪漫的情節裡,彷彿自己在過另一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