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所有的事都是一個人體驗,沒有人會打擾!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從香港回來,感受它的快步調,與屬於一種它獨有的自由的空氣!~ 我覺得我真的是適合待在香港的人! 我喜歡她的快步調,喜歡她的活力! 喜歡屬於她的開放與自由的氛圍! 

今天回國前,去吃了聞名已久的"翠華餐廳",東西真的不錯!

我點的是咖哩牛楠飯和奶茶,奇怪送來的怎麼是咖哩是雞腿飯?不管了,我還是先吃了!   好吃~!  不過咖哩對我而言有一點太辣。 

 他們聞名的奶茶有牛奶的香醇,也有茶的濃烈口感,的確讓人會覺得是很道地的"奶茶"。

這次我住在尖沙嘴天文台道,我發現如果你要吃好吃又經濟實惠的正餐,"大家樂"是個不錯的選擇!

個人覺得它也比連鎖店"美心"好吃。

 

我來的第一天,因為對那裡不熟,就近找了一家附近的"X記"茶餐廳,點了燒鴨飯和奶茶。燒鴨沒完全入味,奶茶也不好喝!   價錢又很貴(大約和"翠華餐廳"差不多,大概是台灣同等食物的1.5~2倍價位,但是"大家樂"價錢大概是它們的一半! 比較接近台灣的價格!)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