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希望對自己的生活毫無把握,好像隨時有人可以改變我的生活~!

當我一個人時,我發覺我會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有遇到要去玩樂的事,我才會有計畫! 但也沒辦法十分積極;總之,目前除了一些"必須" 要去做的事,才會驅使我動起來!  如果不是緊急的事、非做不可的事,我都不會主動去做!

 

......因為,我現在生活沒有明確的目標的關係!!

 

曾經想試著當歌手,因為覺得自己的聲音還滿好聽的~!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的聲帶也受了傷~!去參加比賽的話,一點把握也沒有~,一點把握也沒有。  如果自己都沒有好的感覺,自己對歌曲都沒有感動,又如何有勝算呢?-----唉~

不過,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個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現自我的人。

當我為這樣的事努力時,我覺得我所學到的東西都會變得有意義起來! 因為它們會變成我生活中的血和肉!  而我也會朝這樣的目標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最近聽到一個報導,平均4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上過電視。-----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只要他願意的話。

 

其實,想做什麼,就盡量去嘗試!  試過了! 這樣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