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呢?

 

 

我現在有了一個好的、穩定的工作。

總覺得當我的工作適應下來之後,我就可以一邊去做我想要的事。

也許,這就是工作地點離家近的好處。

而且家裡住的地方,離市區也很近。

~~這樣說起來,真的很感謝上天~~!

離家近的工作地點,表示我可以過一個比較規律的生活。

這樣滿好的~!

另外,我也希望在這樣穩定、規律的節奏下,我也能逐漸的去實現我的夢想、做我要做的事。

前提是,是在本業顧得了的情況下!

這樣~~好像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