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一家氣氛良好的餐廳,用我的筆電準備我明天的工作,瀏覽著網頁轉換心情。

明天還得一大早起床,又是一整天的忙碌。

雖然只上半天課,但下午 也有要準備的工作。

也許以後上軌道了就不會那麼忙了。

 

也許我該去嘗試參加不同的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但,希望是重質不重量。

最近李心潔有一個舞台劇,也許有空的話會去看。

 

平時努力的工作,如果不能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能好好的享受人生,那麼這麼辛苦有何意義?

生活還是應該注重質量。 

 有質感,過得才有意義。

 

什麼是有質感呢? 就是感到快樂,打從心裡感到快樂。

 

既然現在是單身一人,就享受單身一個人才能擁有的快樂。

單身的自由,也許才是人生中真正的自由時刻。

在遇到那個會和你共享快樂人生的對象之前,你自己,也要快樂的過著你的人生。

我一定要相信,那個對象,一定是個完美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