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過了四天的「山頂洞人」生活。

就是三餐都在家裡解決,除了倒垃圾以外,都不出家門一步。因為覺得要出門找食物還要打扮很麻煩...。

因為不需要出去見人,梳洗的步驟也變得隨便起來。

直接用濕毛巾擦一擦就算洗臉,也不上化妝水,直接擦乳液或乾脆不擦保養品就去睡覺。

疏於保養皮膚的結果,長了一顆痘痘。而且今天出門時,一如以往的保養步驟之後擦上防護乳發覺皮膚前所未有的乾燥,防護乳都推不勻,還會出現屑屑。

下圖左邊是我用的防護乳      (sofina 日間保濕防護乳    左邊 : SPF24     PA+++      右邊 : SPF50+ PA+++   )  
fig_basic_5[1].jpg  

我用的是左邊的這款,平常用的時候覺得還挺滋潤的。

不管了! 時間太趕 ! 只好將防護乳再塗一次,然後出門。

今天是因為要上舞蹈課,所以終於從山洞裡爬出來。

已經快一個月沒上課了吧!

今天排舞時被老師說我還沒有準備好,是不是先不要參加表演比較好? 頓時讓我覺得晴天霹靂。

這也難怪,除了請假太多外,最近的一次請假還因為出國而忘了跟老師說,難怪老師會覺得我無心要把舞排好。我知道老師的要求是很高的!!

但是,老師還是根據我的能力適時的引導我跟大家一起練習!

我告訴自己,只要盡力去跳、快樂的跳就好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能不能上場表演就聽天命吧!

 

今天在常去的店裡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覺得滿聊得來,我問了他的facebook。

現代人很忙碌,要連繫一位新朋友的方法似乎不靠網路不行了。

網路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但是又可以讓彼此不用真的靠得那麼近。

嗯,有時候這也是個不錯的現代工具啊,不要太排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