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結束語言班的課,把它轉讓出去呢?  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好猶豫....

只要好好利用時間,就算把時間都留給自己,你也會所收穫。

我會好好利用時間嗎?

啊....我不知道耶....

告訴自己要努力的!

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擁有夢想,好好珍惜自己。

我不確定我該怎麼做,真糟糕 !....

如果把語言班的課程轉讓,我不會後悔嗎?

就不能去上課了。

你想去上課嗎?

 

去上也可以啦!   我的人生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還可以揮霍。 我的意思是說,我還可以一邊玩耍、一邊去學東西。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在樂趣中,完成很多事。

也許我應該訂遊學計畫....。

去語言班學習還不如實際去國外當地體驗他們的生活。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是,現在這種熱情似乎沒有年輕時期那麼熱烈了!

我現在想要過的生活是 : 實現自己。可以說出我想說的話(這要有自信才辦得到)、對人類有貢獻。

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四十七分了。我還點了泡菜海鮮烏龍麵。因為晚上沒吃飽。

20120213995.JPG  

已經晚上十點十一分了,該回去了! 早點回去,迎接新的一天。

點的麵沒吃完,打算打包回家,不再吃了。

有節制的人生,是美好人生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