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中午打電話預約台北的髮廊。

「我想預約下午三點的時間。」「因為已經有預約其他的客人,所以必須要在2點45分前到,不然就要改下午四點的時間了。」

 因為不想太晚回家,於是預約下午2點45分。

然後,火速整理行裝。換衣、化妝(擦防曬)、準備要帶的物品,很快就弄好了。

當一個人真心想要做一件事,即使平常做事拖拖拉拉的,這下子也變成了快手。

因為計算搭高鐵和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的時間,和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不能有絲毫耽擱。

上了高鐵,然後到台北。問了目的地該搭什麼線。弄清楚是「板南線」之後,開始用跑的!

還好最近有運動,還好腳上穿的是Nike的慢跑鞋,這一切都沒有問題!

目的地就在捷運站的出口出去就到了!這是很令人欣慰的地方。

到了H PARK 髮廊,是3點的時間。

雖然過了預約的時間,但好像也沒有怎麼樣。櫃檯小姐禮貌的請我先坐著等候。剛跑完能夠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休息真是太棒了。

不久我就被引領到位子上坐 。

先洗頭、吹乾,接著與設計師溝通,然後修剪。

剪完我很滿意。

髮型看起來很年輕! (如果臉也是就更棒啦~!^^)

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虧是明星推薦的店!)

剪完頭髮後五點。跑去逛SOGO百貨。在忠孝店的時候,問路問到一對日本夫婦,然後我就很熱心的幫助他們走到SOGO復興店。

有機會與他們攀談,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平時苦讀的日文可以派上用場了! 多一項語言,就可以為自己多開一扇窗啊!

高鐵回程的票是八點,但我提前七點半就去坐車,做自由座車廂(10~12車廂)。這樣可以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回家。

出了高鐵站後,為了節省回家的時間,我選擇坐計程車。我還請司機先生教我,如果開車回家的話該走什麼路線。因為我會開車去高鐵站,但回程的路卻不太清楚,常常迷路。今天終於知道怎麼開了!原來路線很簡單!

下次我就可以自己開車去高鐵站了! 耶!~ ^^

 

在台北的時候,邊逛邊思考,在想自己的未來。

我想要做出什麼成績? 我想要做出多大的事業?

我,只想在有限的時間中奮鬥,像一顆海棉,努力吸收,完成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