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試手機上網,然後弄早午餐,
整理一下客廳。
原本想去上舞蹈課,但又很怕激烈的運動。
所以又沒有去了。只在床上做了瑜珈。

我發覺運動真的很重要,它會提升你的活力。
睡眠也很重要,因為它會修復你的身體~。

因為出去玩沒什麼體力,就想說不如在家整理環境好了。
家裡的確有好多待整理的地方。

心裡想:這可是我的家耶~! 我要它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不過,剛開始總是要花比較多時間的,但只要心意不變,整理好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今天整理了客廳的兩個桌子(桌上雜物一堆)一個長桌,一個方桌。我將長桌的玻璃桌面擦個晶亮,還它原本的面貌。

休息的時候,看民視配對節目「好膽你就來」。

節目中的來賓心理師說了一段話:
「愛一個人不難,
要永久愛很難。
感性讓愛情變得燦爛,
理性讓愛情永久。」

我覺得很有道理!~

愛情不能只是感性的選擇,它應該兼具理性與感性。
有理性的愛情才可以給愛情幸福的保障!

是不是做任何事都這樣呢?

我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忽略自己理性判斷的能力。
養成凡事思考,動腦筋,信任自己智性的那一面,
這樣,相信你會過得更清醒、更有自信。

我們應該學會,過一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生活。

 

曾經我是一個凡事會用理性去思考的人,後來漸漸放棄了自己的原則(應該說漸漸的失去自信)但是後來生活並沒有過得比較好,。
我想我應該學會的是,多肯定和信任自己,學會思考,依靠自己下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兒 的頭像
    茱兒

    茱兒的天空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