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不要只用眼睛看,要用心去感受。」

被一個人迷惑,只看到他的優點,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想他的時候常常是自己快溺斃,需要一根稻草也好的拯救。

然而,自己需要的,是真正的浮木。

是那個即使自己狀況不佳,也能把自己撐起來、使自己心安的人。

我需要這樣的人。

曾經我覺得你很不可思議,真的有這樣個性的人嗎? 我讀不懂你。

很少我無法讀懂的人。

我懊惱著,無能為力。

後來發現,不是我讀不懂,是我不想懂,我被感情矇蔽,只想看吸引著我的地方。

後來較清醒了,開始從一些蛛絲馬跡看出你真實的個性。

用「心」去感覺,原來,你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你並沒有招惹我,是我認識不清,沒有機會好好的去感受真相是什麼。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招惹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