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現代舞了,嘿嘿!~

這是一個涵括年齡層很廣的班級,有筋骨很軟的小一小二年級,也有身高都比我高的國中生(筋骨還是比我軟),年紀最大的當然是我這個成年大姐姐,嘿嘿!

這一班教的還不算太難,算是初階再上去一點點。

由於自己的筋骨還非常硬,比起那些小朋友,很多動作我做起來會覺得有點吃力。尤其今天練的都是柔軟度的部份,例如下腰、劈腿。(如果我會做的話也太神了吧!哈哈)

今天有做一項扶把杆、將雙腿往後甩並旋轉的動作,做完明顯感到後腰很需要槌一槌,我想應該還是太過激烈了吧!晚上洗完澡坐在電腦前,依然會感覺到後腰不適。希望不會有什麼後遺症(自己年紀大了)。沒辦法,自己就是喜歡這項活動,是自己太貪心了吧!~哈

不過,我覺得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本就應該懷抱著這樣的"貪心"去做。

每當上完舞蹈課的感想常常都是「真希望能多上幾次~」

上完舞蹈課,去參加一個聚會。這可能會成為一個定期聚會吧!

我發覺自己很需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與人的聚會。(目前也在積極拓展中,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