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對同事們抱怨另一位主管的作為。

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而且我也沒有受到什麼不平的待遇。

就算措施有什麼不適當,也可以循正確的途徑解決。一時的爭辯其實也是徒增浪費的力氣。

我的抱怨,只是在防衛自己。

可是事後,我覺得自己在抱怨時的那個模樣,並不是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

看看週遭我認為過得「幸福」的人,似乎都描繪不出他們會抱怨的模樣耶。

我所指的抱怨,如果是有建設性的抱怨,就是好事。

但是如果只是純粹個人情緒的非理性指控,就是會讓自己的模樣變醜的抱怨。

對不起 ! XXX

雖然,被我抱怨的你不會有什麼損失,受到損失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