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做整理家務。其實做家事是我很不擅長的,但是嘗試著做,很耗費體力,但也很有意思。

今天主要的工作是在整理倉庫。我房間隔壁是更衣間兼倉庫,堆滿了許多陳年雜物,慢慢、慢慢清理需要決心。

我一直告訴自己 : 「去做,就會改變!!」

現在,東西已經整理一半,相信很快我就可以看到一間整潔清爽的房間了!

沒錯,「去做,就會改變!!」是最近影響我的一句話!

以前做事都很不積極,但現在發現,透過行動,很多事情都會因此而改變,當然,透過積極的行動,也可以改變你的生命。

不過,具備行動力的前提是要有好體力。

因此,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有更多的本錢改變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