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煮了好吃的蔬菜麵,加了水餃肉末和小黃瓜,很好吃!~

隔天媽媽就要去做日班的工作了。大概是覺得成天在家很容易跟我吵架。我擔心媽媽的身體。她的視力只剩一眼。怎麼沒有在情況開始惡化的時候就做處理呢? 

媽的身體這樣,我想我對任何事都很難真正的開心了。

保養自己的身體真的是最體貼的一種行為。

既然事情都已經這樣了,能怎麼辦呢?  但是,我還是希望媽媽的眼睛能夠好轉,身體能更健康。

說起來,媽媽的生活很不健康。喜歡亂吃,不會講究營養均衡。

她的生活,也幾乎沒有什麼成就感。

面對這樣,我很無能為力,因為有時覺得自己已經自顧不暇了。

她只是不斷付出,不過,有時犧牲只是令人更心疼,並不會,真的對對方有好處。

真正對對方好的情況,是照顧自己的身和心,好好的疼惜自己。

所以,我也應該要好好疼惜自己 ! 這樣,你才能付出別人喜愛的給予。

我也要每天為媽媽祈福,相信事情會有好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