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早早洗完澡、吃完晚餐,就悠閒的拿出一本書出來看,書名是「琢磨靈魂的50個小練習」。雖然看完有些收穫,不過,也因此一個晚上都沒有寫文章就去睡了。(因為要謹守良好的作息習慣)

由於有較足夠的睡眠,醒來前作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到日本的輕井澤去玩。夢裡輕井澤的景色比真正的輕井澤更加美輪美奐、宛如仙境!  我拿出手機打卡,想將自己的見聞分享給朋友,順便炫耀一下! 然而在取景的過程,卻發現天色已近黃昏,而且暗得很快,自己越遲疑,就越無法拍到適合的景色! 揪著很快就醒了。

起床前有問了自己這個夢代表什麼,我很快的知道了。

這個夢在回應我前一晚行為會造成的後果。

打卡代表寫文章,因為都意味著「分享」。

我生活中的經歷就像我曾遊歷過的輕井澤。如果我不即時分享,就會錯過分享的時機。

然而時機真的太晚了嗎?

好像未必。依稀記得夢中的我在傍晚來臨後的第二天預計還會留下來。---所以還有機會打卡!~

也就是我還有機會分享自己的見聞給其他人!!

 

夢的寓意常代表一種警告、預告、提醒。如果你能了解自己的夢所要告訴自己的意思,這對自己會有很大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