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舞蹈發表會。時間在下午舉行。等到表演完已經六點半,我也累翻了!

讓人有愉快的回憶的是同伴的幫忙和見到小朋友們的天真。但是前提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

先知道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那沿途的風景就會因為自己充實的心情變得很美麗。

如果只是一味追逐著沿途美景,搞不好會因此開岔了路。

就像你一定要確定自己是誰、想走什麼樣的路、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樣你才會找到對的人生伴侶。

重點永遠要擺對。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做到了嗎?

我具備這樣的心理條件了嗎?

我想,這才是我目前最需要思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