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退讓,兩人都不想退。

不想客氣、禮貌、體恤,因為,心已經被傷害了。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溝通方式,對你,卻只能用到這種溝通方式呢

逃避每次的衝突,以為一切會雲淡風輕嗎?

再次溝通的時候,心裏的不快絕對會浮現。

想到上次你是如何的傷害我,如何的不體恤我。 你不把我當一個需要受尊重的人,

不體恤別人的人,注定不會有好的人際關係。

但是要我先對你好,我得先治癒我心裡的傷才行。

 

 

最近一名公眾人物離婚了。

原本該是幸福美滿的家庭,弄到最後卻沒辦法聚首,真的令人惋惜。

美滿的婚姻會演變成這樣,一定是彼此溝通不良的時候,沒有花時間把心結打開吧?因為心裡的「舊傷」沒有處理,所以後面的溝通問題就越來越大了。

親密關係需要花時間經營,但是,值得。

如果真的珍惜一段關係,花時間好好的溝通,處理彼此的心結,真的是很重要啊!

我希望他們有復合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