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也許該安排自己做些有趣的活動了。

因為突破了一件事,讓我對周遭變得比較有活力了起來。

做了一件原本不敢做的事。

是的,我聯絡了一個我想連絡但不敢聯絡的人。 

我想聯絡的人,一定是個不錯的人。例如,他()身上有某些特質地方令我尊敬或敬佩。個性一定也不差,處事也會較正面、有智慧。

那麼,你接近他()會有什麼損失呢? 你會得到冷回應的機會也絕對不會比你想像中大,除非你真的做了什麼脫離常識的事冒犯或嚇到了對方。

如果我突破矜持接觸後,發現對方並沒有我想像中值得接近,那麼這也能幫助我去認清一個人,自己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理論上是這樣,但要突破自己內心的障礙,還是要多建立自己的自信才行。而多增加自己這種「突破自我」的成功經驗,則可以讓自己更勇敢、更有自信。

但其實做自己內心很想做的事,也不是太難的事,這樣的突破,是愉悅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