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未來都不確定的時候,你只會卯力往前衝,努力的實現你想達到的目標。

如果有一位先知告訴你,你會成為XXX、你會遇到一位理想伴侶、你會有光明的未來…..,這樣你會不會因此放棄努力、只相信「命運」呢?

如果因此而放心,認為不需努力就可達到這些目標,那就真的是「迷信」了吧?

我的確是一位聽了這些話就會因此感到心安,而認為不需太多的努力就可成為「上天註定」的那種人。也因此到現在距離夢想還很遙遠。

我想,這樣的結果是上天在告訴我,如果不做些什麼,就只能停留在原地而已。

 

今天去了一家女性健身中心,叫Curves。因為最近想要做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買了一年的合約。今天去做諮詢,也試做了健身器材,覺得有點興奮! 終於自己也要做重量訓練了! 而那家分店的Curves離我經常晚餐的素食館很近,運動完剛好可以去用餐, 挺方便的!

最近運動量增加,食量也增加了!

我並不會擔心食量的問題。身體基礎代謝率提高,食量變多也是正常的。

記得在電視上看過,老化的徵兆之ㄧ就是「食量變少」,所以並不是吃得少就是好現象。

晚上吃完飯後,在「劉湯圓」吃「酒釀湯圓」,(嘉義市民國路85號)。

一碗裡面有四個大湯圓 (芝麻、花生口味各兩顆) 。

因為懷念他們大湯圓綿密的口感(反而不是甜甜的餡),所以在昨天吃過之後,今天又跑去光顧。

今天吃了兩碗,果然食量變大。但因為第二碗有加蛋,所以吃完加蛋的酒釀甜湯之後,我反而吃不太下四顆大湯圓了。

吃完要結帳時,剛好遇到我的現代舞老師---石志如老師。她剛教完課,帶她姊姊的小孩出來。老師看起來神采奕奕、很有活力! 小孩好可愛,才六歲,看起來像國小三年級,果然遺傳到家族的身高基因。

可惜老師不久後就要去台北念博士班,週間就不能繼續上我們的現代課了!上老師的課很有趣! 編的舞很專業、很流暢,我學得很快樂!

回到家後,覺得太累了,但又不想這樣去睡。

也許我真的該把我的時間好好編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