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假期中發懶想請假的,但是最後還是去跳舞了啊!~

今天老師還是很有元氣的教舞。

可能是課堂中也有小學生,雖然是現代舞,但老師教的舞並不難,剛好適合我!上完許多基本動作後,最後老師教了一套組合動作。

最喜歡石志如老師教的現代舞組合,不僅可以活動身體,而且流暢又優美!

今天做了許多拉筋和舉腿。現代舞的特點之ㄧ,就是常會練到腿的動作,因此腿的部位會常被鍛鍊到,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平常除了走路、跑步以外(我也很少跑步),很少會有機會鍛鍊到腿,但上舞蹈課經常就會有頭朝下將腿舉高、躺下將腳盡量拉直到耳朵邊等類似的舉腿動作。

上完課後精神奕奕,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啊!

接著到嘉義市大雅路「健樂行」用餐。今天吃香蒜義大利麵套餐。

吃完後的現在回想起來,還頗喜歡他們的調味。切碎的香蒜和著義大利麵,跟葷食比起來,只差沒有加蛤蠣等肉類,但風味一點也不輸葷食義大利麵 ! (可能我真的口味比較清淡?) 真想跟他們學食譜!

吃完後到家裡附近的中華電信門市詢問他們目前的資費方案。我舊的電信約快到期了。很幸運的,遇到一個還算挺有耐心的工作人員。

其實方案不少,我很希望對方推薦的是最符合我需求的而且是最划算的。

我在心中對自己暗示 : 「他可以找出最符合我需求的方案!

跟我建議幾個基本方案後,又聽了我的需求,不久,那位先生從櫃檯後面拿出一份文宣,說:「這是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優惠方案,你也可以上網找評價….」接著跟我解釋內容,比起先前他介紹的,這一個似乎比較優惠,同時也切合我的需求。

我將資料帶回去看,想說明天再決定!

接著,就開車回家了。

看了一些無謂的電視節目,一邊等待疲勞解除。然後,上樓打文章。

是的,今天的重點在出門之後。

我果然,是個閒不住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