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會照顧自己的人。

我從沒有想過,怎麼做對自己會最好、自己最需要什麼。

如果我真的了解了這點,我想我應該會是一個更有能量的人。

我想我應該養成一種習慣,

什麼事情,是不是都應該用自己的腦袋想過,而避免墨守成規、人云亦云呢?

目前,我最需要做的事什麼呢?

什麼事現在做才是對我的人生最好?

我的人生,還可以再好嗎?

我也只有這個人生,

這個腦袋、

這個身體。   

上帝賜給我腦袋,應該不是只有要我吃喝拉撒睡而已。

如果只需要做到這樣,需要這麼聰明的腦袋做什麼呢?

應該是要我用這麼聰明的腦袋,好好的在肉體、環境等限制下,做出祂要我做的「更了不起」的事情吧

我可以再更棒嗎?

還是每天只能為了溫飽而忙?

當然,為了得到溫飽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但是得到溫飽的方式卻有很多種。

如果可以,當然要找讓自己覺得有趣、又可以對他人有幫助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