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_唐楊雞腿飯(已修改)  

 

今天工作結束後去看耳鼻喉科,然後打算晚一點去逛衣服。

不過血拼是需要很多體力一件事,於是就決定先去吃飯。雖然我那時還不到餓的時候,但因為昨夜睡眠不足,還是想找地方休息一下!

將車子停在耐斯松屋百貨旁邊的「左阜右邑」餐廳的停車場,找了一個冷氣較不強的位子。今天點的是「唐揚雞腿飯」,整個套餐看起來挺好看。

20140806_唐楊雞腿飯(已修改)

 左下角--苦瓜湯,

右上--和風醬沙拉,

上面中間--糖心蛋、兩塊蒸蕃薯

下面中間偏左,紅色的圓形器皿--綠豆凍  (天然的滋味,很好吃!)

上除了唐揚雞的炸麵皮有點過鹹以外,其餘的部分都不錯(我喜歡它炸麵皮的口感,脆脆的、厚厚的!^^),算是一道不錯的套餐。(這道菜在日本的作法就是這樣,以台灣人來說麵皮口味都偏鹹,實在不太習慣,話說我在日本吃到的還比今天的更鹹一點點。日本洗腎人數高居世界第一,我覺得應該跟吃重口味有關係,。)

 

 

吃完後去逛「耐斯松屋」百貨,不過時間也快七點了。

雖然不太擅長,但在這兩天多逛了兩次街後,也發現自己慢慢培養了挑選衣服的眼光。什麼衣服比較適合自己,用眼睛掃過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該不該挑---這都是之前嘗試錯誤的結果啊!

雖然眼光變精準了一些,但是今天還是在一個櫃浪費了不少時間-----心裡知道自己買的可能性不大,卻還是在那裡浪費時間試穿,賭那個百分之二的可能性!

所以,整晚大部分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最後,只在二樓買了兩桶「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抹茶口味和仲夏野苺口味,帶回家(320 × 2)。

比起衣服,買冰淇淋顯得容易多了。

買衣服需要決策、挑選的眼光、了解自己,看來這個能力我還需要多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