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自己的心,有多久了?

受到打壓、否定、不認同,而屈服的我,究竟得到了什麼好處?      

只會讓我討厭自己的世界而已,

成為一個失去力量的人。

連自己的世界都不認同,

順從別人的結果,

變得沒有自信。

經過時間的証明,我不覺得順從別人、放棄自己有任何好處。

 

珍視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思想,這樣自己就是獨一無二。

世界上只有一個這樣的你。                 

 

你可以改變,但不要改變自己原本擁有的快樂。

如果你沒有屬於你自己的內心,你不會快樂。 

從今以後,我要珍惜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世界,不會讓別人輕易取代。

以前的我會這麼做,只能說我真的太年輕了,但現在我懂得重拾自己內心所擁有的價值,有什麼比擁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更重要?

我可以聽取別人的意見,但不會把價值判斷的權利都交給對方,讓對方為我的人生負責任。

我知道自己並不完美(誰是完美的呢?),

但我可以做到的是,努力學習,並珍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