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休息站是星巴克。
星巴克的食物對我沒什麼吸引力,理由是咖啡和茶我都不愛(因為在晚上喝我會睡不著><);果汁太冰要等退溫很麻煩;蛋糕等含糖含奶的甜點吃多了也不好;少數的健康選擇是「蔬菜棒」,偏偏我今天不想吃~。但是它店內的氣氛、燈光和音樂讓人感覺很放鬆,這一點重於其他的點。
點了一杯玫瑰蜜香拿鐵,喝了才知道它就是玫瑰味道的奶茶。有淡淡的甜味,但比起一般的奶茶,牛奶比例又偏多一些。我本來就不是很鐘愛奶茶,口味是七十五分。
因為不夠滿意,又點了一杯「抹茶拿鐵」。依店員的建議,不另外加糖,嚐起來只有原本抹茶粉的甜份。
這杯口味比較能接受。甜度剛好,不會太甜、又能嚐到抹茶粉的滋味!喜歡抹茶和鮮奶的人應該會很愛。
但是我喝了兩口,下腹部(卵巢、子宮處)又開始不適起來!
可能是生理期快到了,身體變得很敏感。(話說我的身體本來對於不適合的食物都會很敏感。)

結果兩杯飲料都不適合我。
但是無妨,可以舒服自在的享受打文章的時光就好了。

一定要找機會 放鬆 一下啊!
提醒自己,生活也可以有另一種滋味,另一種樣貌!

有時候,這需要自己給自己機會!

如果自己想不開,不放過自己,一直鑽牛角尖,把自己的生活逼進死胡同,覺得自己的生活就該是這麼悲慘,就可能一直這樣下去也不一定。

「保持正向的想法」是我最近學到的一件事。
雖然這一直是大家都知道的觀念,然而我有時候會自己陷入負面的想法而不自覺,直到最近。
因為自己對一件事情的強烈負面想像,導致事情的發展就如同我原先的預想,我才驚覺,一切身邊的發生都是因為我的想法所導致。
我身邊的人受到我的言行的影響,做出了我原先預想的結果。
原來自己的想法可以影響事情的發展。還好我即時踩剎車,在心裡調整我的想法,事情也開始變得不再那麼棘手。

這件事讓我深刻的學到自己內心想法的影響力!

既然自己負面的想法能導致負面的結果,
同理可證,正面的想法也會導致正面的結果!!
我們的想法可以左右我們的未來。

既然我要的是正面的結果,我有保持正面思考的習慣嗎?

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

有時候,真的需要強大的精神力,才可以讓自己保持思考上的堅定和自信。
因為生活中難免沮喪。
正因為如此,更顯得堅持的不易與可貴!
但是只要記得,「人生將會如你所想」(有時候這句話聽起來滿可怕的!)
你就會擁有希望。

每天占據你的思考內容是什麼?

每日讓自己心中充滿積極的話語,思考正面的、自己想要的內容,並且努力去實行。
重要的是去實行。
因為你相信自己思考的力量,你才會有所行動,事情就更能朝你所希望的正面方向發展。

每天,自己花多少時間想像自己想要的人生?
如果連思想這些的時間都沒有,只是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那要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


遇到深愛我的伴侶,
擁有美好的情感和婚姻
工作一切順利
身體越來越健康
家人平安
越來越有能力使自己自由……

把你想要的未來刻在自己的心裡,不管現實情況如何。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