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真的介意某些問題,
那我也可以把他當成一般的朋友相處,
這樣我還是可以獲得一段很棒的友誼。
能夠讓你產生好感的人,就是和你有緣份的人。
他有讓你欣賞的地方,又怎能不把握這難得的緣分,好好與他結緣呢?
真的無法成為情人,又有何關係?


不過,我很怕這樣的吸引力是一種業力的吸引,
不是說,夫妻有時是因為業力結緣嗎?
萬一,這是一段惡因緣怎麼辦?

(是的,我有時很悲觀。)


「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磁場的人。」
只有提升自己的磁場,才能招致「善因緣」,
所以,還是自己的心態要對,
自己有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的對象與自己相配。
我不知道對方除了外表看到的以外,是否有更値得我欣賞的地方,這就需要透過相處去慢慢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