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北雅偲館前店所做牙齒冷光美白。

 

 

館前店: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預約專線:(02)2370-3777

 

醫護人員很專業,也很細心的講解目前我的牙齒狀況。

總共照光三次,一次十五分鐘。

通常是照兩次。第三次是加上去的,醫療人員說可以讓效果更好!

可能是有先吃止痛藥的關係,

照光的過程牙齒並不會有什麼不適,倒是戴張口器時間久了讓我滿難受的。

總算撐完三次照光,還好臨走前有記得跟醫師要止痛藥,醫師給了我三顆。

 

離開診所後的三小時,牙齒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當時在坐火車回程的路上,已經開始痛到影響心情的地步,但是我還是忍耐沒吃止痛藥,後來才知道只有做完後的第一天會這樣。(診所人員跟我說牙齒敏感的情況會持續三天~一週)

 

當時很怕這樣的痛會持續三個晚上,怕把藥吃完,想說忍到睡前再吃好了!

回家之後還啃了一個芭樂 !

吃的時候牙齒倒是減輕了不適感。

睡前吃了一顆止痛藥,第二天醒來牙齒幾乎不再感到不舒服了 ! 哇哩咧 ~~~

早知道這樣昨天當時就要吃藥了!  

 

現在想想  妙禪師父說不要「苦修苦練」是對的 ~ 苦修苦練無法成佛 !  

> ~ <

 

這次去做冷光美白,因為我本身牙齒的關係,效果整體來說只白了一點點,但是我終於去嘗試了一直想嘗試的冷光美白,所以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怎麼花錢買經驗這種事都會令我感到開心呢?

明明還挺貴的! 可是整個過程感覺還滿不錯的。

現在可以更開懷的開口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