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打工,在一家飯店附屬的咖啡廳。

很高興我能做有關飲食這方面的工作,

覺得可以讓我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而且還有薪水可以拿。

每天上午十一點多工作結束後,會召開會議,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參加。

也是學習日語的好機會。

 

最近是黃金週,但我在假日幾乎都要早起打工,體力上還挺累的呀!

明天恢復上學了!

還好下課後的打工時間還沒有被排進去。

不過之後的周休二日,依然要早起上早班,啊啊!...

以後我的生活,就是

平日上午9:00~12:50上課,下午15:00~19:00打工

週六6:30~12:00打工 

 

身體真的要照顧好,作息也要調好,不然沒有體力應付。

(我對我的體力不太有信心,雖然最近每天都有做15分鐘的瑜珈,和騎腳踏車上下學,但作息如果沒排好,睡眠不夠的話就會很累。! ---話說,我的體力不好每次也都是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沒別的原因呀。> < )

 

目前來日本遊學已經快滿四個月了,目前依照我所學的班級程度,日語還停留在N3階段,真的還不太好。

 

但這也急不來,就按照學校的進度努力好了,不然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學別的了。

這樣想心裡也就不會那麼擔心。

 

既然如此,與其心急,還不如放寬心,

快快樂樂的在這裡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