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 你和別的女性結婚了。

 

她青春貌美,已經懷孕,有著圓圓的大肚子。

 

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

 

在我對我們的感情完全放任不管的期間,

 

你和別的對象交往了!

 

此時此刻,我已經無法擁有你!  ~

*****************************************************************************************

 

我知道夢是有預知性的,它是來自潛意識的警告。

 

夢裡的你指的應該不是真正的你,

 

而是藉由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來影射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那件事情,如果再延宕下去,就真的真的來不及了。

 

我會理解這個夢,

是因為類似這樣寓意的夢境一再出現過,然後時間總是越來越緊迫,

 

到這一次,竟然出現「完全來不及」的夢!!

 

我知道,

我再對我的夢想坐視不管的話,真的會來不及 !

 

就像夢中的我面臨到的心情 !

 

希望我紮實的努力之後,可以扭轉我的夢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兒 的頭像
    茱兒

    茱兒的天空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