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區役所把歸國的事情辦好了,

已繳清了健保費。

有去郵局買了紙箱,裝我要寄回國的衣服。

 

昨天把大部分的東西都PO上網準備賣了。

今天陸續收到許多買家的訊息。

 

如果賣不出去的東西最後就送人吧!

 

想不到我的東西也還真不少耶

 

畢竟在這邊快兩年了嘛

大部分的東西從無到有,

最後一定是很多的。

 

今天還有人看了我賣的東西,說我一定是個懂得生活的人,

讓我好意外。

我只是擅長把東西整理成文字賣出去而已,哈哈。

 

! 離回台灣的日子還有五天,

我的手機解約問題還沒解決。

今天打電話去了,他們說在網路上解約就可以。

但我打出我的西元生日的時候卻出現錯誤,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

 

明天還要準備面交的東西。

事情真的不少啊!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鬆啊 ? !

 

只能真正的面對,才可能有放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