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暑假時禪行時得到的靈感,這個學期開始,我把每日禪定的時間改成早上。

 

每天起床後,禪定完再去上班。

 

發現這樣工作的精神比較好,思緒也比較清楚。

 

曾有一次想多一點睡眠,沒有禪定就去上班了,

 

結果當天一樣是站導護,精神就明顯的沒那麼好,頭昏昏的,反而比沒有禪定的狀態

 

還差,

所以之後我還是養成 早上禪定的習慣。

 

其實晚上禪定也是可以,但早上的精神狀態是最好的。

 

到了晚上才禪定,常會變成一種「苦行」。

 

這也給我一個靈感

 

『是不是 重要的事情,都應該 先做好呢?』

 

對於我的人生 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是不是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有時候不想去想(不想面對),

 

但這樣 又無法活出真正的我。

 

 

開始上班之後,生活就開始變忙碌。

 

的確很多時候沒有時間去想,到底什麼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禪行也讓我對工作的感覺改變了,

 

工作時美好的感覺變多了。

 

 

 

 

 

該準備睡了。

 

晚安!用美好的心態 來迎接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