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小丸煮」買飲料。

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在現場等了。

 

今天買的是他們的「黑糖珍珠鮮奶」。

他們用的鮮奶是「戀職人鮮奶」(開元食品出品),味道比較濃郁。

 

珍珠做得既軟又很Q彈,算是一般飲料店中比較少見的珍珠口感。

今天下班身體覺得有點累,喝這款感覺可以補充體力。

 

我點的是「常溫」,要加十元補鮮奶代替冰塊的成本,所以一杯中杯是65元。

 

不過店家為什麼要堅持用鮮奶將容量補滿呢?去冰之後沒有滿杯也沒關係啊。與其會不會在意飲料有沒有滿,消費者應該更在意自己要加十元把飲料補滿吧,而且還不能選擇不要補滿。感覺老闆 沒有 很懂消費者心理耶。)

     不過如果產品品質好的話,貴一點我也覺得值得啦。畢竟我也不常買。

喝了之後,味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過半糖還是太甜了,因為珍珠也是有甜度的。

不過因為是黑糖的甜,所以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下次我應該會點「無糖」就好,這樣鮮奶和黑糖珍珠的甜會達到平衡。

 

接著又去我常去的「鞋之澡堂」拿送洗的鞋子。

我的上班鞋都是慢跑鞋,大改兩個禮拜髒了的話就會送洗。還好有這樣洗運動鞋的店,不然手洗運動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麻煩耶。

 

回到家吃晚餐。因為家人今天包的便當菜色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後來我又叫了熊貓外送。

 

點了文化路「甘泉魚麵」的「原味牛肉片麵」(單價145元)。

麵送來時,麵條是和湯分開裝的。

 

我最近的個人吃法是,我會把小菜「和風洋蔥」(單價40元)加入湯裡一起吃。

他們的和風洋蔥挺生的。整個「和風洋蔥」倒入熱湯裡面悶個幾分鐘到半熟的狀態,佩著牛肉一起吃,可以吃到洋蔥脆脆的口感又鮮又甜的味道!又可以中和牛肉的膩。

很解疲勞的一道吃法!

 

吃完後超飽。轉眼間又來到該準備睡覺的時間!

 

今天睡眠不足的話,明天工作又會覺得很累的。

 

不過如果不記錄一下今天的生活,又會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也都不是什麼特別的大事啦。)

 

晚安…..

 

好想睡啊,但我還沒禪定….明天應該會很疲勞吧....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煮 甘泉魚麵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