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採訪莫莉的影片,影片中她自己提到有人問她:

「你做那麼多、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她的回答是:

「為了讓自己更有選擇權。」

 

我覺得這句話很激勵人心!

 

 

要做些什麼,才能讓自己的人生 擁有更多的選擇權?

 

這其實是 很多人 值得 去思考 的方向。

 

對於現階段的我而言,我想到的是:

 

一、學英文,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權(因為我有興趣);

 

二、好好做復健,可以擁有更多選擇權 ;

 

三、平時注意維持身體健康,可以讓自己擁有選擇權 ;

 

四、與人為善,可以擁有更多選擇權 ;

 

五、懂得拒絕,可以擁有更多選擇權 ;

 

六、不浪費時間,可以擁有更多選擇權 ……….

 

……………………………………………………..

 

思考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在未來擁有更多的選擇權?

 

為此,我可以做什麼努力?」

 

似乎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莉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