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孤獨!對於面對我的人生。

 

我清楚知道我想要的,但我沒有勇氣或動力去實行。

或者說,我沒有信心了。

 

然而,這樣的話,更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我想要的人生,究竟是怎樣的,其實我一直是有藍圖的,

但總歸一句話,就是沒有信心而已。

 

但,內心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放棄了,就是你自己放棄了而已,對於其他人而言,又有什麼差別?

 

最近聽到一句話:「這不就是人生嗎?」

指的是「誠實面對自己想要過的人生,充實自己,達到自己的目標」,「這不就是人生嗎?」

 

但我的生長過程,並不是這樣被教導的。

我被教導要遵從,不管那樣是對或錯。

 

總之,我現在一直不滿足我現在的人生。

遵從他人的結果,就是自己在承受。

照著別人的想法來過生活,也是自己決定的。

 

由別人來決定自己該過什麼樣的生活,真是蠢斃的一件事。

 

所以,我該如何早點實現自己的藍圖,這才是我目前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