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昨天下午五點才會發布的縣內介聘缺額學校名單,提前至中午就出爐了。 
我的 一位聽障的同事先發現了,
立刻告訴了我,還幫我印了出來! 
讓我感覺到好溫暖~!!




還有一件更令人感動的事,是我另一個好友在家看到消息發布了,幫我將每個學校與我家附近的距離遠近及班級數都查好了,這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因此更幸福,否則,這些 這些 就沒有了意義了  !~



還沒洗澡---今天吃完晚飯,都在看寶靈老師的網站。

好累喔~~但ˋ還沒洗澡~


希望明天可以   輕輕鬆鬆  的去選學校 ~   ^^    加油


目前,我選校的標準還是以距離為考量,雖然心中選定的學校環境不如原來的學校優美,可是距離很近。 希望 明天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