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要整理物品,下午去選學校。  這學期就要接著就要結束了!

我在原來的學校生涯就要結束了。

原來的學校風景迷人,是我當初選擇的主因。

原本以為會一直待到退休的,沒想到竟然需要調動。  剛進學校的回憶歷歷在目,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 !

原本我可以一直待在那個好地方,可是,我不夠珍惜,沒想到竟然要走了!

雖然都是在同一個縣市。

知道彼此在同一個鄉鎮生活,------其實並沒有很遠--------是不是,就覺得沒那麼不得了了?

身處在大樹圍繞的芬多精環境中,容易讓人珍惜情分。



我懷念這些大樹,綠樹藍天的操場,和新鮮的空氣。特別是,常下雨的天氣,可以清楚的看到遠處的,雲霧繚繞、青色的山,好美!~


新的環境會更好嗎?  雖然都在同一縣市,會不會,也會呼吸相同品質的空氣?


能待在那綠草如茵的學校是我的福氣。   也許,這樣就不會有遺憾。
  
要離開前,總是容易 感傷、 不捨!~~


但到了新環境,或許這種感覺會一埽而空。  

也許,如果離開前沒有這種情緒,往往無法邁向新的里程也說不定,

---因為你會一直停留在過去,  思考過去的美好。


未來的事誰也不曉得。我只知道,我未來的學校,可能是12個班簡單的小學校。

校地不大,沒有綠樹,稱不上漂亮。 ( 預言?...) 


希望未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