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美夢成真的一天。是縣內介聘學校作業的日子。 

我選到了地點不錯的好學校。
在所有開缺的學校中,有三分之ㄧ是山上的學校,離家遠、交通不方便。
另外,除了前兩志願的學校是在家附近以外,其餘距離都算和原來的學校差不多,或更遠。
我不想選比原來的學校更遠的學校,甚至差不多遠的(開車約十分鐘左右)我也不喜歡。
而鄰近我家的學校只有兩間,離我家最近的一間班級數很多,很熱鬧、很有活力,開車大概兩分鐘就到了。 另一間稍遠一點點,開車大概五分鐘,可以保留一點隱私權,被我列為第一志願,不過校園環境我並不喜歡。
還好,我抽到的籤是八號,第一志願被選走,
最後我選到了第二志願---離家最近的學校。  

應該感到開心吧?  至少我現在就因為它離家很近、方便而感到開心。

果然心想事成的方式的有用喔!


明天要去新學校報到,希望未來的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