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到新學校報到,為了表示慎重,我穿了一件新的粉紅色的短洋裝 ( 這件是預備用來在重要場合:例如喝喜酒的時候,穿的,一直都還沒有機會穿過。)
今天只有校長和幾位委員對我們這幾位新進老師做面談。
做完自我介紹後,我還吹奏了兩首直笛曲子! 但是吹奏時還是緊張得手一直發抖~! 不過,總算完全正確無誤的吹完整首曲子
然後委員們根據我提供的「教學檔案」問了我有關教學方面的問題....,我記得最後我說完謝謝走的時候,還有一位委員忘情的想要拍手,  哈!  真好玩 !   是我講得太好了嗎?         (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的表現超緊張的...! )

不過,總是一件事完成了 !  至少有用心了。


這幾天還是好熱啊~!

我今天開著車去地球村上日語課,下午是有趣的麗子老師的課 ,晚上也去上一堂。  回家時都快十點了!

回到家為了休息一下就會看電視,最近都鎖定緯來日本台,因為最近的偶像劇都很適合放暑假的年輕族群看。像「零秒出手」,原本我不喜歡看以男性為主體的運動類題材,但是因為此片的男主角長得有點像金賢重,而且男女主角戲份的比例是差不多的,男女主角都很帥、很漂亮之外,整部戲拍起來不會無聊,而且即使看第二次重播也覺得很有滋味。所以我就繼續收看囉!   順便多接觸日語。

還有「粉紅系男孩」,是接在「零秒出手」之後播出(晚上10:00~11:00),則是滿爆笑的高中校園偶像劇,果然很有改編自漫畫的FU,沒事的時候看看,可以讓自己回到青春時代的感覺 !~  

青春在每個人的記憶哩,是永不會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