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了午覺,下午五點多起床。

能夠悠閒的睡個午覺、做個清楚的夢醒來,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為自己煮了晚餐,是絲瓜、水餃、紅麴貢丸(義美的)一起煮,然後加鹽、紅糖調味,可以吃飽的一餐。

 

晚上,很浪費的,看了 一。整。晚     的電視。  -----因為不知道自己明確的該做什麼

很多事我可以做 , 像是 整理房間、洗衣服、換床單、出門購物、換個髮型...等,

可是對這些事,我都意態闌珊。

ㄧ個人面對空閒時間,覺得有點慌!~ ~

 

是不是,我一直以為我該努力的事、該花很多時間做的事,其實,並不需要我花那麼心力去做? 

 (只要花部分的時間去做就好了~)  

所以,我該放膽去追求我內心真正的渴求~。

我要花時間,去實現我的夢想。

畢竟,我已經有五星級大飯店可以讓我休息~,這是何等幸福~!  (內容相關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可是如果我一整天都待在舒適的大飯店沒有出去玩的話,那這樣的旅遊就太沒有意思、也太可惜了!~

 

有些事真的只需要花一些些時間就可以搞定了,不需要花你全部的時間。

應該把你的時間分配在對你人生真正重要、值得的地方上。

  這樣,你才會覺得 :  我在過值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