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腦網路無法使用,只好用手機發文。

今天除了上班以外,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了。

又浪費了一天的感覺。

 

一位好朋友說,與其一件事情到底要不要做考慮再三、舉棋不定,還不如做了再看事情發展如何。聽起來挺有道理的。

除非是會傷害到他人或自己,否則實際去做做看也許還會有所收獲,總比把時間都浪費猶疑中的好。

A和B兩條路,A是理智上的選擇,B是情感上的選擇,通常對我最有幫助的,經常是B。

今天沒做什麼事,但總算有寫一點文章。雖然真的不多。

我發覺,在我捨棄做我想做的事的同時,我也沒有把這些時間花在做我認為的「應該要去做的事」。

因為沒有心情和動力。例如,今天我原本想要去上課,但因為某些點讓我猶豫不決,我也認為我應該在家辦些「正事」,或整理房間之類的。

但結果我沒去上課,但是我也沒去辦任何一件「應該做的事」°

: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