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照預定時間洗衣服、整理房間、洗澡,然後睡覺。

但是這樣的晚上對我來說,太無趣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很無趣。

如果是以前,我會安排很多活動。我想我是閒不下來的人。

有安排課程、活動,就會比較早去睡覺,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都沒做的晚上,就會更不想睡覺。大概是覺得沒得到什麼、覺得很空虛吧?

有去上課的晚上,空虛度20%,沒上課的晚上,空虛度88%。

有去上課,利用時間方面反而較有效率。沒去上課閒在家,效率度經常是0。

我想我是一個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努力的人,不一定要死命蠻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