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今年暑假的輕井澤之行。

實在很喜歡,一個人,到一個沒有人知道你在哪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清靜。

沒有人知道你在哪裡,一切,就是你一個人。

一個人邂逅,一個人探險,一個人,享受所有的可能性。

大概是,平時所處的環境讓我很想逃開吧?

我很想去試試看,憑我一個人,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就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我就是想要,自己獨立。

越將我綁得越緊、越想拘束我,我就越想逃開!

不想被當成需要被保護的、無能的。

越想壓抑我,我就越想努力證明自我。

因為失去自由,所以更嚮往自由,因為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擁有了自由之後,反而渴望歸屬的感覺。

所以,當我擁有足夠的自由後,我也會成為,想要歸屬於某個對象的人吧?

因為在他面前,我可以做自己。

 

 

 

 

 

 

 

 

 

 

 

 

 

這才是生活該遵守的鐵律。

  

只要是對自己好的、需要珍惜自己的,都應該努力去職

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