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休息夠了! 心情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 可以開始讓生活積極的"動"起來了!

我已經開始想念渡假的感覺....! 

我是個很需要一個人去渡假的人~~!  

一個人去渡假,讓我擁有了不少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而這些回憶,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旅行時的感覺,所無法比擬的! 

有人聽到我一個人去渡假,會睜大眼睛,覺得很驚訝!  

 但是,如果每次旅行都必須有伴才能去的話,那就太不自由了。 

我認識一些值得我崇敬的朋友,他們在單身時也是一個人旅行的愛好者。

 

今年寒假,我也要計畫一個屬於自己的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