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天的寒假,結束了!   明天要開始工作,所幸八點才要上班!

回憶這個寒假,最讓我值得回味的,就是去香港四天三夜。

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已是晚上,和兩位同車的朋友一起去星光大道看夜景。

第二天去逛尖沙嘴和銅鑼灣。

第三天去迪士尼, 九點多回去時,還做地鐵去旺角,不過發現女人街大概也是十一點就開始收了,但是東西真是便宜,還可以殺價。雖然女人街開始收攤了,但其他路段的地攤卻正開始擺攤,人潮也非常多!

第四天去住處附近的"翠華茶餐廳"用餐、喝他們最有名的奶茶,留下了一個好的ENDING!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慶幸的是,這學期沒有音樂比賽,我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新的一年,我應該要許下新的願望,新的計劃才對~!

我覺得上學期我過得很精采! 我學日文、 學英文,還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6"的多次海選~!雖然都沒被選上,可是卻經歷了一些有趣的經驗! 也遇到了某些很好的人!  那段日子真的是滿好的、難得的回憶!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站在眾人面前,享受被注目的感覺~!        然而前提是,你要表現的很好~....

我現在終於有點了解,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當歌星  !

因為在舞台上,你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不過,還是那句話:你要有好的表現才行......  如果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好,又怎麼 願意站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

其實參加歌唱比賽,壓力很大!(尤其是超級星光大道這種節目,壓力超級大的吧 !)    而且對我來說,背歌詞很痛苦...!  不過,如果對於上台的熱愛超過於這些壓力,你就會覺得甘之如飴吧。

 

該睡了......明天要上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