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女性同事最近訂婚了~

她是個外表年輕、美麗、優秀的女性,

曾經歷了一次婚變,結束了一段不對的感情,現在終於找到理想的對象,真的很為她高興!!

她的名言是  "你要想清楚,你想要過的是什麼生活。"

她對於她想要的,都會很積極的去追尋。這一點,老實說我就不如她~

她曾語重心長的問我:"茱兒,你要想清楚,你未來是不是要一個人過?"   如果不要,現在就要積極 一點。"

 

有句話說,

~專注可以促進成功,專注於美好的事物,美好事物就會越來越多~  

 

在她婚變後,她一直很積極的尋找第二春(果然是積極尋找幸福的女人~! )

她說,去嘗試了,至少不會後悔!!  

別人的看法或異樣眼光她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她知道,那些和她的幸福一點也沒有關係,幸福要靠自己去追尋!   

如今,她終於又找到她所認為的幸福,有一個好的歸宿!!

 

我曾經遇到一個很好的男生,外表、內在條件不錯,對他,並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但也沒有討厭的感覺。有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我出去。(而且他很細心,他約會的地點選在鄰近縣市,避免被同事等熟人撞見增添不必要的尷尬,而且他安排的那個約會是看舞台劇,是我滿想看的!!~)

不過因為我想太多,以及對於愛情的怯懦、怕麻煩,我"謹慎考慮" 後,還是拒絕了她。理由是,當時對他沒有感覺,因為我嚮往的,是那種一見鍾情的愛情。

後來他離開了現在的工作環境,轉調到別處,不久也聽到了他結婚的喜訊。

一段緣份,錯過了,就錯過了!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當初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畢竟,他在我眼中,是個沒有感受到缺點的人。   而且,他的外表和年齡都算符合我的期待之內。

但,也許是不熟,雖然是同事,但是我很少看到他笑,所以我有些擔心他的個性是不是也會太過嚴肅?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會去"冒險"嗎?  (不過我也想得太嚴肅,就當作是交朋友啊...)

總之,如果要說後悔,這是一段最近讓我覺得有點後悔沒去試試看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