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想不到晚上她就打電話給我了,真是有點神奇! 果然是有心電感應這種事呢!

我發覺,當自己對這個世界心懷善意、懷抱祝福時,這種直覺力就會越強。

印象頗深的一次,是有一天下班時,大概是感受到自己很幸福 ,所以也懷著感恩的心祝福著所有的人!

祝福所有路上的行人 ! 祝福所有的車輛~!

到了水果店,祝福賣我水果的人!

祝福我看到的所有人~!

就在這個時候,我經過一家7-11,心裡突然有一種清楚的感覺,覺得如果我進去7-11的話就好像會有幸運的事發生(平常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於是我遵循著自己的感覺進去買東西,想不到他們正舉辦購物抽獎活動,我很幸運的,抽中了一張I-CASH,可以免費消費一百元~! 真幸運 !!

(先說明,我之前很少有這種「福至心靈」的經驗。)

之後我就發現,當我懷著祝福的心去做某件事時,就很容易心想事成!

例如,曾經在逛街時,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買到理想的行李箱、手錶、毛毯。

最神奇的一次,是有一次參加一個教師研習,我像玩遊戲般,在心裡頭默默祝福著在場每個不管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人 !

在休息時間,聽到別校的老師談論著她所服務的學校,當時我好羨慕她,心想如果能到那樣的學校任教的話該有多好啊!

但是知道自己在短期內並不會調動,所以這種事終就只能想想而已,明白並不可能實現。

但是沒想到學期結束後,因為學生數減少的關係,我們學校竟然多了一個分校 !! 學校詢問我是否想到分校任教,而那個分校的條件,就是我心裡夢寐以求的那一種 ! 真是神奇! 

上天回應了我的願望 !

也許是巧合,不過,我發現,當我心懷祝福的時候,隨著祝福他人,我心裡也感到很幸福~!! 

當你心中懷著祝福,祝福你週遭的人事物,你真心想實現的願望,會很容易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